为了雄起而雄起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鸽了

四天

四天   (大二)

想写现大,但多了前大。人物巨ooc,

不要打脸求你们了

想开车,然后没油了

小学生文笔,欢迎纠错

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吵架了,因为印飞星在东方纤云出差期间吃了四天的垃圾食品,还谎报自己在乖乖吃饭,明明都有前车之鉴,还不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,东方纤云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于是东方纤云就放了一句狠话“好,我是没办法再管你了,你慢慢吃,我累了”然后直径走向客卧,关上了门。

东方纤云是真的累了,缩短自己出差的时间,每天工作到凌晨,原本想着回来过着美人在怀的日子,还给他带了零食,毕竟自己自从因为他吃零食进了急诊,就一直不让他吃,结果,真好!“咔哒~”睡觉了?东方纤云心里疑惑道,好,绝对要抗争,我认输我就是猪......

东方纤云看着沙发上的零食,很好,位置没有变动,知错能改,收拾一下桌面,准备了俩份早餐,想着印飞星只要出来撒个娇,就原谅他...八点二十三,难道是昨晚太晚睡了,九点三十五了,居然还不出来,难道是生病了?只要他哼一声我就进去,东方纤云扒在主卧门口,仔细听着里面的声音......十点十一,艹,不是疼晕了吧,我怎么那么笨,我怎么......急忙打开门一看,脑子一片空白,里啥也没有,床整理的整整齐齐的,昨晚根本就没睡人。昨天就出去了?他到这个世界就只认识我啊,应该走的不远.....东方纤云立马就冲出家门,在周围找了好几圈,却没看见自己想要的身影,就让门卫调了一下监控,监控中那个白色的身影下了电梯,走到大门口像是预料到东方纤云会看监控,对监控竖起了中指,嘴巴夸张的变形,东方纤云看懂了:东,方,纤,云,我,就,是,要,吃,零,食,说完大摇大摆的离去。

我再关心你我就是猪头,印飞星——东方纤云在心里大喊道。

“谢谢了”东方纤云告别了门卫,转身回了家,我看你能坚持多久印飞星,有我没零食,有零食没我,我就跟你杠上了。然后选了一张印飞星的全身照,发在了朋友圈里,配字:看到这个小帅哥,帮我留意一下,谢谢!我不找你,就让人留意一下,也是向师叔看着你。东方纤云是这么想的,吃着两人份的早餐。

刷刷手机,看看消息,下午了。

“叮~嗡~”

“小李子”因为东方纤云在21世纪的真名是李纤云。

“要不要出来聚聚”

“老地方,八点”

“你都好久没有出来了”

“不了...”删掉....

“好”发送。

晚上,夜市才刚刚开始,五光十色的灯照亮了一条漆黑的街,嘈杂的店里,是一群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对未来的期望。

“小李子,我看到你朋友圈了哦”朋友A搂着东方纤云的肩膀,一脸的猥琐样。

“哎哎哎,小李子,你叫人家小帅哥...”朋友B举着酒杯,欲言又止。

“嗯,他是个男生,我们闹了点矛盾。”东方纤云挠了挠头。

“真是个男生?”朋友B还是有点不相信。

“男生怎么了?只要两情相悦,管他是什么恋情,我都支持!小李子,我支持你!”朋友A做了一个fighting的手势“等等,小李子,人家也喜欢你吧!”

东方纤云喝了一口酒,闷闷的回了声“嗯,我们在一起一年了”

“啪”朋友A一巴掌打在东方纤云的背上,“小李子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居然不告诉我们,是..是,是不把我们,,当朋友吗?”然后猛喝一杯酒。

“没有....”

“我跟说,喜欢就在一起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,我作为兄弟会永远挺你!”

“嗯,我知道”

朋友A明显喝大了,拉着东方纤云絮絮叨叨了许多,临走的时候,朋友B扛着朋友A,问“小李子,你可要想清楚?”

“我早就想清楚了,没事”东方纤云笑了笑。

“你考虑,那个人.....”

“他.....他超好的,以后在介绍你们认识”朋友B注意到他谈起那个人的时候,眼里的柔情,满满的爱意。

“好”
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

东方纤云躺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漫无目的的改变着频道,下午了,也不知道.....“叮咚”一声清脆的门铃声,回来了!东方纤云直接窜了起来,冲到了门前,猛地打开门,“八.....”

“咳......你好,是710住户,印先生吗?你的快递到了,请报一下你的手机号。”

“....xxxxxx....”

“好的,请签收。”东方纤云稀里糊涂的签了印飞星的快递,道了声谢,关上了门。八戒在网上买东西了?难不成是让我原谅他的礼物。想到这里东方纤云就找了一下物品的名字------死神辣条,备注:能快一点吗.....

东方纤云他生气,于是他拆开了包裹;东方纤云他愤怒,于是他吃了那袋死神辣条;东方纤云他悲伤的留下了眼泪,于是他开始狂喝牛奶,好辣,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...因此他肿着嘴,带着悔恨的泪水在第四天梦见了印飞星。

“八戒,你回来了”东方纤云一把抱着印飞星,在怀里一顿乱揉“我好想你啊,八戒,在外面饿了吧,我做饭给你吃”东方纤云把印飞星带到餐桌上,“这是你想吃的糖葫芦,八戒”极力的讨好,好像有点过头了。

“嘭~”印飞星有点不爽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,抵开了板凳,向门口走去。

“八戒,你要去哪?”东方纤云想用手拉住印飞星,却加速了飞星的离开“八戒!别走,八戒!”东方纤云猛地睁开了眼睛,楞了半天,打开手机,依旧没有任何的消息,瞄了一眼日期,该上班了。

东方纤云踩着慢慢悠悠的步伐,跨上着小电驴,顶着太阳,前往公司。

“李纤云你今天不用上班啊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是加班好久,换来一个星期的假期吗?”

“哦~我忘了,哈哈哈”礼貌又不是尴尬的笑容。

回程遇到了一个卖糖葫芦的,买了两根,然后浑浑噩噩的上楼,一根糖葫芦就掉在地上,完整的糖衣碎成一块块的,到了门口发现没带钥匙,又下了楼,拔了钥匙又上楼,打开自己的笔计本,发现自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,仿佛失去生活的希望,又回到了印飞星死后的那几天,失去灵感,行尸走肉。

新闻在不停的播放,炎热的夏天,蝉在不停的尖叫,接着天就黑了。

“*.....was it a vision ,or a waking dream?...”

“*......the fiction is gonna run it again

Can’t you see now illusions

Right into your mind

daja vu

I’ve just been in this place defore

歪~谁?

看到他了!哪里?!好好好,我马上就来,谢谢了

”出门带风,兴奋,疑惑,心酸,生气,在周围为什么不回来?还有为什么去酒吧?

小电驴一路上风驰电掣,就几分钟东方纤云就到了指定地点。然后就看到了醉的呼呼大睡的印飞星,瘦了,原本养了半年的肉没了。东方纤云向B君道了谢,被B君锤了一下肩,“加油!走了”

“嗯”

印飞星是被晃醒的,而“八戒,八戒....”的声音又在耳边赶不走,只能眯起自己的眼睛回句“干嘛!”

“八戒,我给你买了糖葫芦”

“昂”还不错

“八戒,我好想啊”

“嗯”想吧,

“八戒你都不回来看我”

“没有”回来看过

“嗯?八戒你回来过!?”

“哼”知道你个大傻逼出去喝酒了

“八戒”我好想你

“八戒”我喜欢你

“八戒~”谢谢你也喜欢我

“干嘛啊”

“八戒”我爱你哦

屋里是诱人的水声“八戒,以后不要离家出走了,好不好,嗯!”

“轻点,啊哈,轻~”

“八戒,好不好嘛”

“啊哈,东方,哈,东方纤云,轻啊~轻点”

“不要了,,呜呜呜不要了啊~”

“你同不同意?嗯!”

“同意,同意,啊~啊哈~”

“八戒,我好喜欢你啊”

“啊,太快了,不要,太快了,啊~”

“八戒~”

“八戒,再来一次吧”

我梦到你走了,所以

你回来了。

大:我新学的按摩,舒服吧

二:啊~

咳,就是按摩,你们瞎激动啥

英雄,不要打脸!
*诗词 A nightinggale by john keats……(太长了)
*逮虾户(daja vu)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